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秋色冷》(圣火令×白虹剑)

♡熬夜产物
♡求评论
♡和初衷有差距
♡非常爱你们!!!

月色正好,微风轻轻卷起早已松动的干枯树叶,打着几个旋儿就飘落在那分界清晰的长发上。

江湖中人,多数爱酒。

白虹眉头紧锁,凝视着月亮,一手执杯,宽厚的手掌衬得酒盅愈发小巧。

睹物思人。

他想到,月凉似水,同样的月光照在那白雪皑皑的昆仑山上,想必更添几分清冷。一片圣洁中,鲜艳的衣袍被风鼓动,衣角翻飞……

怎又想到那人?

用力摇摇头,白虹将杯中物一饮而尽。

辛辣混着滚烫一路向下,烧灼着胸腔和腹部,驱散了初秋的寒意,却驱不散无端而来的忧愁和思念。

琼浆玉液见底,白虹却并无醉意。

人道“料峭春风吹酒醒”,这秋风却比春风冷,不如心冷。

白虹用剑挑了坛子的泥封,手掌在坛口一抹,香气便悠悠的散出来。

清澈的液体冲击带着缺口的瓷碗,一次又一次,只有叹息。

月至中天,夜愈发的黑了。

“大护法怎的独自买醉?是有佳酿不肯与我同饮?”鞋跟点地的声音由远及近,不用想也知道是圣火令。向前走时,风将他的衣摆向后吹动,他腰间的装饰随着步伐的节奏沙沙作响。

白虹手上不觉加了力道,捏着碗的手指骨节泛白,却是头也不回,道:“你怎么回来了?”

“来见你。”日思夜想的火红身影出现在白虹面前,站定。他微微欠身,抢过人手中的碗,而后仰头饮尽。

晶莹的水滴还挂在圣火令的唇角,他也不理,只是把碗还到白虹的手里,然后站在人身侧与人一同望着空中的白盘。

白虹自然知道圣火令在干什么,他把碗往旁边一放,起身往与圣火令相反的方向绕过桌子,往房间去了。

听见了点声音,白虹不由得笑容挂上唇角,他想象着圣火令金色的鞋跟与地面不断磕碰的样子。

他抬手去推门,却被一只有力的手扳住了肩膀,不受控制的回身摔到了冰冷的墙面上。

咔哒一声,鞋跟和墙面接触,圣火令修长的腿支在白虹身侧,将他困在狭小的夹缝中无法逃离。

冰冷的手指扣上白虹的下颌,再用些力下颚骨便会断开。

“我不远千里,快马加鞭,为了赶回来看你,你仅仅一句话问我?”圣火令灼热的气息带着咄咄逼人直冲面门而来。

“辛苦了。”为躲避圣火令眼中的柔情和怒火,白虹只好阖上眼帘。

圣火无言。

白虹睫毛轻颤。

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随后而来的便是柔软且带着酒的香气的深吻。

江湖中人,多数爱酒。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