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密林父子小甜段

这是幽暗密林一天中唯一阳光充足的时间段,天然延伸出的露台上弥漫着经由阳光炙烤过的玫瑰散发出的淡淡香气,白藤编织的躺椅上是瑟兰迪尔美好的身躯,沿着躺椅流动的曲线舒缓地展开,经盘错交织的树枝过滤过的阳光在其身上投下大小不一的各式光斑,深色外袍上华丽而又繁杂的暗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灵动起来。一只手随意的搭在小腹,另一只垂了下去,指尖与地面的距离不过一片叶子,手边一本翻开的精致的书,显然是自手中掉落的。


昨夜的宴会使他过于疲惫。


半开半掩的大门外一抹墨绿色的身影,那是借着正午阳光撩拨人倦意时偷偷溜出去打猎的莱格拉斯。一身整齐的装备衬托着他修长的身材,也显示了他刚刚的行迹。小心翼翼的摘下背上的箭筒,他蹲下身把箭筒放在地上,唯恐发出声响惊动了他的父亲。蹑手蹑脚的侧身从两扇雕花华丽的门间挤过去走到君王面前,他几乎要窒息,为这过窄的两扇门间的距离,也为眼前过于宁静而美好的景象。


他的时刻惦念的父亲,幽暗密林的君主,此时此刻正躺在他面前,毫无防备。自成年后,与父亲分房睡,他便很少与父亲有交流,大多数时间是“莱格拉斯,该去练习射箭了”或者“带他去书房反省”之类的命令。藤椅上的精灵王睫毛微颤,似乎梦中有什么令其情绪波动的情节出现,薄唇间的阴影微微带些弧度,白皙的颈部皮肤随呼吸的起伏在衣领间若隐若现,贴身剪裁的衣服熨贴在身上,勾勒出那近乎完美的曲线。这一切在任何精灵眼中都是美好的,更何况对于莱格拉斯来说,瑟兰迪尔是他的父亲,一个将他从小照顾到大的人。


莱格拉斯俯身,捡起瑟兰迪尔手边的书放在一边的树脂矮桌上。随手捡了把椅子坐在父亲身边,为他把胸前凌乱的发丝拢到身后。今天的父亲,没有戴着那象征权力的王冠,平日里的疏离感似乎减少了不少,大概是受到这力量的蛊惑,莱格拉斯做出了之后让他一直后悔的一件事——他亲吻了瑟兰迪尔的唇,尽管只是轻轻的一下,旋即便离开了,他依旧十分后悔。


成年后他再没有与瑟兰迪尔有过亲密的接触,这一吻,像是越过了禁忌的分界线,心中的那份感情开始逐渐明了。

更让莱格拉斯后悔的是瑟兰迪尔接下来的举动。当父亲清澈的苍冰之瞳中倒映出他微微泛红的脸颊时,他险些从椅子上摔下去。

“Ada……”一时语塞,莱格拉斯叫出口的是这个他多年未出口的称呼。

“你什么时候醒的?”迅速调整状态的莱格拉斯问到。经不住那绝美无双的眸子的拷问,他转移了视线试图掩盖慌张。

“从你在门口把箭筒放下的时候。”

“……”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