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西渡之后的你,可曾怀念我。

(写在前面的!!!!

lof主求关注啊!!!!

渣浪微博也求关注啊!!!!

渣浪:@磺基琥珀酸钠

可以翻翻lof主之前的两个段子啊!!!!

有不虐的啊!!!!)

时光将我的绿叶打磨成闪亮的钻石,他却再没有拥抱过我。如今,怀念他的方式,就是伸出手,重复着与他临别前的姿势,感受着当年的经过空气传递而来的他的体温,尽管微不可感 。

我曾为绿叶深爱着人类而担忧,怕他挨不过短暂生命逝去后年复一年的寂寥, 却未曾料想他离开后自己的孤独。 我的绿叶,除了临行前的回眸,没有再给我留下其他的回忆。

精灵的永生使得他成年之后个子不再长高,始终比我矮半个头,他还曾为此与我吵了一架,后来也就渐渐不在意了。 我现在忽然开始庆幸他没能再继续长高 ,这样我才能将他完全的收在怀里,尽管我再没有机会完成这个愿望。 密林里最美的那片叶子,我想你大概还没有忘了我,希望你在闲暇时能够想起我,不必回来探访,我不会领你的情。


祝你幸福。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