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眠】(钢铁侠&蜘蛛侠)

♡ooc是我的
♡脑洞梦幻产物


一切来得都太离奇,我成了Stark先生——那个我对他的敬仰不止十年的传奇人物。

我像是成了他,又像是他盔甲上的一部分,或者说,他就是钢铁侠,钢铁侠就是他。

我看不清眼前飞快运动的景色,它们无一不像霓虹灯,在我的视网膜上留下模糊的倒影,而后快速消失了。我只知道他在快速的运动,用一种超过我用蜘蛛丝荡来荡去的速度。

最难得的是,我可以对他的想法和他的情感感同身受。比如,我刚刚感受过他第一次穿上战衣时的喜悦,和你我也没有什么区别。看来不论年龄大小,这种感觉都始终如一。哦糟糕——还没有适应战甲,这一股冲劲儿把我掀翻在地,更确切的说,是把Stark先生掀翻在地。还没来得及和头晕的感觉对抗,我就被拽进了一场恶斗。无法分辨敌人是谁,我试图发出声音提醒Stark先生背后有人,却连嘴唇相碰都做不到,更别提振动声带。呼啸的风伴着子弹袭来,意料之外的没有疼痛。试探着睁开刚刚下意识闭上的眼睛,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周遭的风一阵大过一阵。

我很累了,可这仅仅是Stark先生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究竟还有多少他我不了解呢?

一瞬间,我感受到了不安、伤害、痛苦、焦虑,感受到了他的夜不成寐,感受到他胸前的跳动,感受到他站在那个小男孩背后的自信……我感受到所有的他,伴随着温柔的女声。
“我起了,闹钟可以关了。”
还未等抬手,闹钟已经停止。

偌大的寂静压迫着耳膜,似乎有些不平衡。用周身仅有的力量抬脚踩到地上的一刹那明白了什么叫头重脚轻。

镜子里陌生又熟悉的脸让震惊卡在喉咙。

“Good morning , boss .”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