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梦】

♡《钢铁侠8》剧透注意x
♡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小梦

梦里在要去参加一个活动之前,英语老师给放了《钢铁侠8》的预告片……
“钢铁战士们卷土重来,他将如何应对!”
一大波第n代仿品攻击大厦,妮妮陷在大厅的沙发里小憩不小心睡过去了,却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切。地下室里的几百个x代成品出动抵御攻击,试图将魔方一样的大厦推回原位,此时妮妮被送到了顶层中心,一个唯一没有被攻击到的魔方块块。这时候他醒了,走到窗户旁,头盔已经在等他了,他戴好头盔,一身装备齐全,破窗而出,急速下坠后陡升,镜头消失在发光的双眼前。

“我是电动优能菲诺斯,你的死亡日期是,今天十八时整。”带着奇艺的淡绿色光芒,一个卷卷头发的小老头,站在离地不远的云朵上这样说。
“No——!!!”镜头向下,妮妮的脸眼角被划伤,周围满是奶色的玻璃碎片(?)。

结尾有《下一节:冬至凝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