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密林父子小甜段2

lof主求关注,微博@磺基琥珀酸钠,然后评论才是动力啊各位!!!!

各位情人节快乐么么哒!有喜欢的欢迎私信故事走向!!!

他以一种近乎咄咄逼人的气势逼近莱格拉斯的脸,近到能数清儿子浓密的睫毛 。

莱格拉斯做好了接受狂风暴雨洗礼的准备,稍稍后退了一点,拉开两人的距离 。

不料瑟兰迪尔话锋一转,不提刚才的事 。不经意的一瞥却看到了莱格拉斯手上细小的伤痕。 “你的手怎么了?”

“做手工时候……”莱格拉斯看看手上的小 伤,“没事的,您不用担心。”

“哼,给陶瑞尔的礼物?”瑟兰迪尔从藤椅 上站起,压制性的身高优势顿时让他的气场上了好几个台阶。背对着莱格拉斯 ,使人无法探知他的表情。他语气里满是讽刺,还夹杂着一句冷笑。

“不是的,是给您……”莱格拉斯欲言又止 。

“给我?”瑟兰迪尔回身微微歪头,眉间又 起了那道悬针纹。

“今天是人类的情人节,父亲。”莱格拉斯站起身,那是和瑟兰迪尔相差半个头的高度。看着瑟兰迪尔的脸又转回去看着窗外的风景,他扭扭捏捏没了下文。

瑟兰迪尔没有开口,半个字也没有。他在等待,等着莱格拉斯说接下来的事。

莱格拉斯当他是默许自己继续下去。等了半晌,他绕到瑟兰迪尔的面前。

深吸一口气,莱格拉斯低头牵起瑟兰迪尔的左手,皱眉看着人戴满黄金宝石的手,固执地摘掉左手无名指的一枚将自 己准备好的给人戴上。

并没有昂贵的宝石装饰,那只是一枚用藤草编成的简易戒指,上面还有一颗青涩的浆果作为装饰。

莱格拉斯俯身,轻吻瑟兰迪尔即使历经千年也依然细嫩的手。

“情人节快乐。”

瑟兰迪尔半晌都没反应过来,眼前的人既熟悉又陌生,他的身躯已经长大,快要赶上自己的高度,他已经会自己编上 辫子,他还学会了…编戒指。

短暂的感动过后,是盛怒。

当瑟兰迪尔反应过来莱格拉斯想要表达 的意思之后才开口。他紧紧盯着莱格拉 斯因喜悦而显得亮晶晶的眼睛,问,“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很清楚,父亲。”莱格拉斯无所畏惧的对上瑟兰迪尔的目光,“我想要您。”

短暂的沉默过后,瑟兰迪尔瞳仁一眯, 修长的手指拂过一旁的桌布,透明碎片和红黄交杂的液体铺了满地,声音如鸣 珮环般清脆。

“你自己想清楚,什么样的话才是你该说 的。”瑟兰迪尔拂袖转身,身影消失在门外之前只留下这么一句话。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