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雨》(圣火令×金铃索)

♡圣火令×金铃索
♡下雨下得心烦,摸个小段子。
♡评论比点赞更高兴!!!
♡有没有圣火和金铃儿找我玩 门牌 995108931

到了雨季,日间夜里接连不断的下雨,有时是淅淅沥沥,有时是哗哗啦啦。

不管哪种都叫圣火令心生烦躁。

不比金铃索常年修炼的潮湿古墓,光明顶终年积雪不融,凛冽的风夹带的都是干燥的气息。习惯了干燥的圣火令哪儿受得了中原这雨,没完没了。

“小金铃儿……”圣火令声音低沉又懒懒的。

金铃索坐在窗前看雨头也不回。

“小金铃儿……”他声音微微抬高了些,还是不失轻佻的味道。

看金铃索一动不动,圣火令卧在榻上的高挑身影终于动了动。他从床上跃下,朝窗前的金铃索走去。

“这雨真烦,挡着我带我的小花猫出去游玩。”圣火令划了火要去点桌上的蜡,“是不是,金铃……”

“不要再叫我金铃儿!”话音未落便被窗前的人接去。

半晌没话的金铃索这突然的一句让圣火令手上的动作一顿。

“好。”难得听了话,圣火令却没点着蜡烛,看来这天是太潮了,他心里想。

“不知道那绿竹棒安得什么心,搞得你们都‘金铃儿’‘金铃儿’的叫我……”

听见这话,圣火令不由将一抹笑容挂上唇角。他搬了凳子坐在金铃索的身后去拨弄那些精致的铃铛。

“这些铃铛不是叫你拿来玩的。”金铃索微微侧身却正巧被圣火令揽在怀中。

“哦,那是叫我拿来做什么的?”他脸上笑容更盛。

隐约能听见铃铛坠落到波斯地毯上清脆作响,又很快被大起来的雨声掩盖了。

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弄湿被褥的恐怕不仅仅是潮湿的空气。

评论(2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