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意难平(贰)》(圣火令×九曲青丝)

♡文力下降
♡瞎写摸鱼🐠
♡我给你们安利大葱子!她超好!!
♡评论是动力!!!



“小美人有什么推荐吗?”他颜色不同的瞳孔盯着眼前的人,“我想要不醉不归那种。”

“有推荐,不过我不是小美人。”他执笔的手换了个姿势,指尖在酒单上一点。

——“今夜不回家”

圣火嘴角上扬,心道这名儿可真有意思。

“那就先……两杯?”

“好,圣火令先生还有人一起?”九曲在纸上写下点单递给调酒师,随口问吧台前的人。

“刚才没有,现在有了。”

听闻人这话九曲皱了皱眉,许是听懂了其中意味,又当作没听懂,转开头去给其他客人点单了。

圣火令等得无聊,手指在吧台冰凉的理石上敲打,声音却因为手套的隔断而显得不那么清脆了。他的目光在九曲柔顺的发丝上划过,跟随他发尾的摇晃跳动。长短不一的发丝似乎在人心尖挠痒痒,勾起一点点火星。

“圣火令先生,您的‘今夜不回家’。”

红色液体盛在透明玻璃杯里,在昏暗的灯光下现出蛊惑人心的诱惑。

圣火令的指尖在大理石上打出节奏,一路向前刚好抵住九曲递过杯子的手。

“鄙人可否有幸与美人共饮?”

“抱歉,卖艺不卖身。”九曲青丝挣脱人力道,收回手,还装模作样的掸了掸刚才圣火令摸过的地方。

圣火忍不住给人展示了最招牌的笑容,他也不恼,只是心里觉得这个人着实有趣。

杯沿贴近嘴唇,酒红色液体流进颜色略浅的嘴唇中,明明和着冰块,却是一阵灼热,从口腔烧灼到胃。

眨眨眼,微微模糊的画面里是九曲的白衬衫贴着紧实的腰身,让那股灼热再延伸到小腹。

越是想掩盖中和那股炙热,杯中酒便越少,越是喝着掺着冰的液体,那灼热便更甚。

品美酒,看美人,不一会儿圣火面前便多了两个空杯子,眉头微皱,他咬了咬牙,离开了座位。

九曲青丝又怎么会注意不到那道灼热的目光,日日如此,在前台工作,难免被人盯着看,不怀好意的也不在少数,他早已习惯。可今日的目光,似乎与以往有些区别。那人离开时,九曲青丝感觉身后仿佛少了些什么。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