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

越临近deadline越想要摸鱼

【糖】(儿童节快乐♡)

♡各位宝宝儿童节快乐
♡ooc有
♡是个糖🍬
♡喜欢JARVIS所以设定他还在

过了一夜仍未思索出合适的儿童节礼物,现在的青少年都喜欢些什么呢?揉揉眉心,Tony从柔软的沙发上逐渐醒来,脑海里还被那个该死的鬼问题缠绕着。

时间已经到了,却还没有结果。

眼看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少年从楼梯上探出头,离他最近的音响小声播报着今日基本情况。
“Good day , Peter . June 1st , sunny outside.”
“Thank you , JARVIS . Good day to you as well. ”他急于结束和这个智能管家的对话。几天之前他便意识到今天是儿童节,而他的Mr. Stark也许会给他一个惊喜。在期待之中度日实在是太煎熬了,如今这天终于到了。

小小的毛茸茸的脑袋在透明玻璃边探出一半,窥视着大厅的动静。Tony又怎么不知道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已经起床了,只是苦于没有准备好礼物,才按兵不动。
两人僵持了半天,没有结果。
Tony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一声,Peter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撇了撇嘴不情不愿的走下楼梯。

“Morning , Mr. Stark.”伴随着简单的问候,少年单薄的身躯轻盈的落在沙发的另一端,像是有什么在两人之间隔着似的,他不再靠近。
“你不必坐得那么远,kid.”话音刚落,Tony眼前的身影快速放大贴近,直逼到脸前。
“Stark先生,虽然这样有些不太礼貌,不过我已经想了好几天了,我猜您给我准备了儿童节礼物,对吗?”少年清澈的眼里满盛着希望,整个纽约绝不可能挑出任何一个人可以对这种表情产生拒绝的念头。
若是此时Tony低头,就会发现眼前略带青涩的少年分明的骨节叠在一起,紧紧扣着衣摆。不过,他不会低头,另一人也不会。

也许过了几秒,又或是几分钟,少年眼中的希望没有丝毫减退。该死,他总是这样,一次又一次打破面前年长的人的底线。他发誓,再有一次这样,他一定毫不犹豫的把他压在身下。当然了,上一次他也是这么发誓的。

“当然,我当然给你准备了礼物,只是还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才能完成。”躲躲闪闪的眼神终于回到正轨,久违的声音打破沉默。
“是新的蜘蛛战衣吗?!”Peter激动得声音都不自觉的提高了些,尽管本来就很大的瞳孔更加放大,眼中的希冀里多了些崇敬和说不清的情绪。

他怎么没想到这一茬儿!Tony在心里把大腿拍青了一遍又一遍。
“没错。”
“谢谢您Stark先生!!”他说话似乎没有停顿,就如同他此时的行为动作。

当带着晨曦温度的唇覆过来,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我给您的儿童节礼物,祝您节日快乐!”他笑起来,周围的空气仿佛都染上清甜的味道。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甜甜圈更甜的东西吗?应该是有的,他想。

评论(4)

热度(82)